close

 

走去淺草的路邊有很多卡通人物

雷門我也是來了三次

誰叫來東京必來雷門呢

一定要帶小肉包來合影阿

 

 

抱起來拍照時發現他棒賽了

明明等他棒賽完才出門的阿

還好馬路斜對面就是觀光所二樓有哺乳室

我總共進出兩次都沒人使用有種包場的感覺

 

 

幫小肉包清理完再回去逛仲見世通

人潮依然擁擠呀

各國觀光客還有各式和服走在旁邊

弟弟有在這邊買他的禮物

 

 

想吃的炸牛排請豬隊友先過去看還要排隊多久

因為剛來的時候看還排滿長的讓我一度想放棄

結果排隊處已經沒人了

只要有人出來就能進去

 

 

山藥泥配飯

牛肉嫩嫩QQ自己決定想要多熟

我是都直接生吃了

豬隊友很想炫耀他煎牛排的技術一直想分我吃

道地味增湯有點鹹

但總體吃起來實在有種滿足幸福感

是會想再來吃一次的食物

 

 

 

吃飽後去龜有

從淺草過去要換線JR

讓豬隊友帶路時才發現他手機根本沒載乘換案內

還跟我抱怨他容量快不夠了

 

 

為了卡通烏龍派出所而來的

散步地圖看起來不大

但我們還是只有在車站週邊走走而已沒有堅持每個人物都要找到

後來才發現這邊就有阿卡將了我隔天還特地去錦系町哭哭

 

 

小肉包真的很會上車睡覺下車拍照

這幾天在推車裡都很乖

睡夢中把他抓來拍照也不會哭鬧

 

 

離開龜有公園後我們去秋葉原

不是為了電器或公仔

而是我想去神田萬世橋的二樓感受電車親臨而過

 

 

 

幾乎一直有電車經過超頻繁的

而且前後都有

在這邊發現小肉包又有屎味了

還好一樓就有尿布檯

難怪說東京很適合帶嫩嬰

真是到哪都有地方換尿布呢!!

 

 

 

這次來秋葉原路旁的女僕感覺又站更多了

而且站了好幾條路

雖然之前有進去體驗過

但感覺弟弟很有興趣所以被可愛的女僕搭訕就還是跟著她走回去了

沒想到走著走著她卻帶我們3年前就來過的這家店

這是什麼巧合命運阿??

 

 

可能是這家女僕特別熱情特別會講些中英文單字

又特別愛逗弄小肉包

所以茫茫隱密商店中我們又中了同一間店魔咒

老實說沒有女僕帶路的話我還真無法再次找到這家來過的店

 

 

甜點很可愛還說也有送小肉包的

然後一直找小肉包玩把他逗得呵呵笑

結果小肉包才是今晚的主角阿

我們只買了一小時

離開前有三張拍立得

 

 

然後就去搭地鐵了

今天很幸運天氣很好都沒下雨

溫度也涼爽舒適

好像晚上沒吃到正餐怕晚點會忽然餓得睡不著

經過便利商店時順便買了泡麵

 

 

 

 

arrow
arrow

    z7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