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20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啊!!

但是台灣的那間分店我沒吃過

所以千萬別問我大陸的跟台灣的有什麼區別

我只知道在北京不用排隊就直接帶位了


IMG_4516.JPG 

絕對不是吃火鍋還在划哀配

這是用來點餐的,每桌一台

不管雙拼還是單鍋都是一樣價錢

那當然要雙拼囉!!

然後所有火鍋料跟肉還有主食都是單點不是吃到飽的

所以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也不用怕太多種想吃會點太多,因為選項有"半份"這個貼心的選擇

飲料有豆漿涼茶跟檸檬水是無限供應

不須自己去裝,服務員看你喝剩一點的時候就會主動過來問你想喝什麼

我發現如果有換口味的話服務員還會自己默默幫你換個杯子 


IMG_4521.JPG 

IMG_4543.JPG 

點完餐之後就來選沾料

在北方的沾料通常都是提供麻醬+香菜+蔥

以前剛開始吃覺得不習慣,內心吶喊我也想要配沙茶醬或是其他醬油之類的

沒想到吃過一兩次之後覺得這種麻醬配上肉好合阿

就算海底撈有提供各式各樣醬料我還是覺得沾麻醬比較好吃

小料台上還有水果跟爆米花還有粥

沒吃飽可以多吃幾碗粥喔

IMG_4529.JPG 

IMG_4531.JPG 

IMG_4538.JPG  

餐點很快就上來了

服務員會先問我們要不要喝湯

就幫我們撈兩碗火鍋清湯加上蔥花

我們全部都點半份

半份的撒尿牛丸就是四顆沒錯

肉擺得很漂亮像是生魚片似的

最後的重頭戲是有點撈麵就會到你旁邊現拉麵條跳舞



現甩拉的麵感覺特別吃好呢!!

服務員還貼心建議現在有手機小遊戲免安裝上微信直接玩就有獎品

所以當晚的撈麵免費真是小確幸


IMG_4539.PNG 


吃飽後餐廳已經坐滿了

(這家店有兩層樓耶)

有少數人開始排隊登記免費做美甲跟擦鞋

還有小孩的遊戲間有專人專門陪小孩玩

感覺能夠把小孩丟在遊戲間愉快的吃火鍋真是超貼心

等候區也有飲料跟爆米花


IMG_4523.JPG 

IMG_4524.JPG 

IMG_4525.JPG 

對了對了

剛剛吃火鍋的時候服務員有拿圍裙給我們穿

避免被噴到,但我只叫老公穿

還有提供給我綁頭髮的跟給老公擦眼鏡的


IMG_4532.JPG 

IMG_4533.JPG 

總之整體服務環境都非常好

一個服務員就專門服務約4-5桌的客人

所以感覺她一直隨時在你身邊調火的大小或是倒飲料收空盤之類的

但是又不會一直吵你(讓我想起王X集團的很愛忽然冒出來插話)

去上廁所的時候,洗完手會立馬有人遞擦手紙給你

最後附上老公的醜照做個完美的結束


IMG_4544.JPG 




arrow
arrow

    z7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