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房之後拖著行李去京都車站寄物

今天的行程是去嵐山坐嵯峨野小火車

之後回到京都就直接從京都車站坐haruka去關西機場

我們沿路悠哉的走走拍拍吃早餐

現在登機箱還是空的真佩服自己

 

 

 

 

使用JR西日本一日卷

先坐到馬堀再走到龜岡

這段田間小路大家不知道在跑什麼我們也跟著用跑的

雖然心裡很疑惑距離9:35那班小火車時間不是很充足嗎

 

 

我本來就沒有事先買票

有心理準備旺季人會很多

覺得直接現場買第五節的透明車廂擠一擠就好了

但是排隊買票後拿到的卻是坐票

而且還是傳說中選位置要選的雙數座位

整個覺得到底何德何能這是為什麼

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我可以在旺季的現場拿到兩張雙數座位的車票且完全聽不懂日文

 

 

 

拍照紀念一下我們的雙數座位

雙數座位才能看到沿途風景

單數座位那邊就是山壁

簡直是今年度最幸運

短短的20分鐘

雖然楓葉沒有紅很多但就是覺得很開心

到站後還是有去透明車廂參觀一下

 

 

 

 

 

順著竹林之道一直走

這邊怎麼拍都會有很多路人

拍照要有很強的借位技術跟善於抓住人少的瞬間

經過天龍寺然後野宮神社

只能說滿滿都是人

 

 

 

 

 

 

 

 

然後豆腐三忠的豆腐真的好好吃喔

從沒吃過這麼綿密的豆腐

回台灣都還會想念的那種

 

 

 

 

 

逛到渡月橋之後就悲劇的開始下大雨

我們沿路又吃了些小吃就坐JR回京都

 

  

 

 

 

下雨又有空檔的下午

逛伊勢丹百貨是個好選擇

講的好像是因為下雨才逛的樣子

豬隊友說這是我的聖誕禮物顆顆

店員一直用英文跟我強調這是日本限定而且前一天才到貨

我是第一個買的人

一直不斷講 number 1 哈哈

 

 

 

 

豬隊友也有買很多他的衣服喔

購物時刷卡,辦退稅時會退現金又額外多了一丁點日幣

日本的團子太好吃挑了各種口味在車上吃

晚上八點的飛機

吃飽就先睡死直到關西機場才滿血復活

 

 

IMG_5035 

 

這次在機場的免稅店終於買到薯條三兄弟啦

好感人但是真的有讓人一包接著一包吃的魔力欸

最後的一天總是特別不想回台灣

尤其豬隊友忽然特別乖拿著大包小包撐傘還會特意靠我這邊撐

在百貨公司跟免稅店刷卡也毫無怨言

就是最後在飛機上時莫名把我拍醒讓我起床氣發做而已

 

 

 

 

arrow
arrow

    z7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