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左右用完旅館的簡單早餐我們先去佛牙寺跟馬里安興都廟

都是免費參觀

而且只隔幾個街區用走的就會到了

見識到新加坡的毒辣太陽

還沒中午就如此酷熱

趕緊走去唐城坊吹冷氣避暑

這是一間購物商場

 

 

走進一樓就看到松發肉骨茶

我們一人點一碗不同口味的另外還點了油條

服務生經過會一直加湯

感覺肚子最後是喝湯喝到超漲

還好我們有早點入座

結帳完出來時已經大排長龍

 

 

然後地下層有間超市

最喜歡逛當地的超市了

才拿沒幾樣豬隊友就一直哇哇叫行李箱放不下

導致回國後很遺憾買太少

 

 

這邊的超市有提供塑膠袋還會幫你各種分類的裝好

我們先提回旅館放並打算午睡休息一下

回房後發現室友們都待在房間或是陸續回來

大家都回來避暑吹冷氣嗎??

 

 

下午到小印度站

這邊滿滿的印度人

讓我彷彿到了另一個乾淨的印度

三個月前才去過印度

雖然有點懷念印度風味

但我對新加坡的印度沒興趣

很懊惱沒把印度買的衣服帶來這裡穿

這裡應該是除了印度之外穿起來最沒違和感的地方了

 

 

再搭地鐵到克拉碼頭站

PM5:30才開始的珍寶海鮮樓還好我們提早到了又再度免去大排長龍

這邊的招牌螃蟹由於本人不吃

所以整餐只能在旁邊吃花生配饅頭看風景

饅頭本來是點辣椒螃蟹時沾醬用的

結果豬隊友說怕辣而改點胡椒螃蟹

 

 

戶外的座位景緻怡人但還是有點熱

豬隊友自己在那邊吃很爽很忙

吃飽還嚷著痛風要發作了非常吵

因為跟牛車水只隔一站我們就直接散步走回去

這邊站跟站之間的距離實在超進的

 

 

本來我晚餐預計要吃的海南雞飯走到現場才發現公休

就走到旁邊的酒吧街挑一家坐坐

香蕉麵包口味的啤酒真是特別

我點的雞尾酒也好喝的喝不出酒味

 

 

最後最後

旅館隔壁街味香園的甜品結束今天

洗完澡之後才想起

所以我今天有吃到晚餐嗎??

怎麼忽然好餓噢!!

 

 

 

 

 

 

 

arrow
arrow

    z7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