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初很衝動的訂了機票

其實就是不想搭飛機太久

所以亂選了福岡

不到兩個半小時就到了

雖然本身沒什麼概念

不過機場離市區好近喔這個我喜歡

這是有史以來自由行離機場最近的城市了(應該吧?

 

 

搭沒幾站就到了這次挑選的民宿

在大濠公園站且離地鐵站很近

我先因為民宿便宜才注意這個地方

沒想到這邊也是福岡很受歡迎的親子公園

放好行李就先來旁邊的博多元助吃午餐

 

 

比想像中的還貼心有兒童餐具

也有兒童椅但我懶的幫小肉包換位置

沾麵很Q咖哩還會一直保溫

湯麵的湯底是濃厚的雞湯

真的是我除了滴雞精以外少有喝到如此濃郁的雞湯了

 

 

吃飽後走入公園

這邊烏龜跟魚都過很爽長很大隻

鴿子也不怕人

全部都聚集過來可是我們沒食物

大中午說實在也滿熱的所以我們很快閃入右後方這棟星巴克下午茶

 

 

小肉包也馬上斷電睡午覺

飲料喝完我們繼續移動到福岡城跡

沒想到這石城範圍超大

下回沒事不會再來走這一大圈了

 

 

 

 

 

原來還跟舞鶴公園相連著

公園內不時看到有小心烏鴉搶食的告牌XD

走著走著小肉包也醒了

讓他到遊戲區放電一番

 

 

有沙坑有溜滑梯有鞦韆

玩到尿布裡鞋子裡都是沙

後來有索性讓他赤腳玩

甚至玩到跑不動難得想要人抱

 

 

 

我們一直待到傍晚

周圍聽的出來也有好幾對台灣家庭

小朋友們都玩到不想離開

有點不敢相信自己搭了兩個多小時飛機卻只是來公園玩

甚至因為一直聽到台灣口音感覺好像只是來了趟大安森林公園

還不太有出國的真實感

 

 

回去後馬上先幫小肉包洗澡

事先有查好附近推薦的餐廳

走去才發現臨時晚餐沒營業

經過的7-11很大間

每一樣看起來也都好好吃

 

 

晚餐就這麼隨興的在民宿小廚房附的餐廳使用

這次訂了亞古拉旅舍(YAGURA HOSTEL)  2晚上下鋪的樓梯式雙人床位大小也算滿意

空間一次無法打開四個行李箱就是了

但是木頭地板也不怕小肉包半夜滾下床

而且第一次遇到可以無料洗脫烘衣物的服務

讓我住兩晚就洗兩回

 

 

 

arrow
arrow

    z7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