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賴床想趕緊換金沙酒店

但豬隊友實在太會摸了

等到進房已經10點

櫃台說我本來訂低樓層面海景

有把我升級成18樓且面向市景

有個跟房間差不多大的衛浴

 

 

金沙酒店樓下會連接到金沙購物商城裡面有土司工坊

新加坡人的早餐有這麼愛吃吐司跟蛋喔??

雖然現在台灣也有分店了但完全沒去吃過

 

 

然後來新加坡必買的小CK

還是問了服務台才找到

來新加坡之前以為這是一個華人很多說華語或台語都通的國家

第一天還會天真的跟看起來像華人的人講中文

被打槍幾次後就放棄只用破英文了

因為連超市的結帳阿姨都只說英文阿

 

 

整點會有水流如柱

還特地等了一下想看

後來一直來來回回經過好幾次就沒有興趣了

 

 

這麼熱的天氣連去旁邊的濱海灣花園都不想用走的

另外付費搭來回的接駁車

 

 

已事先買好進入兩座冷室的門票

裡面其實涼到覺得可以再穿件外套

我們先進去花穹

剛好現在有以愛麗斯夢遊仙境為主題的植物布景

 

 

接著進去雲霧林

這有室內最高的人工瀑布

搭電梯到最上面走步道懼高症都要發作了

 

 

 

回程再去購物中心的美食街品嘗黃亞細肉骨茶

硬要我說跟昨天的松發肉骨茶有什麼區別的話

可能是松發蒜味比較重,黃亞細胡椒味比較重

 

 

吃飽回房間換泳裝

到頂樓我最期待的57樓無邊際游泳池

只有入住的房客才能進入

而且是一人憑一張卡感應進入

我就是為此才訂一晚金沙酒店的阿!!

 

 

上面人超多的有搶到靠泳池的躺椅我也很厲害

雖然我不會游泳

但應該也沒有人是特地來這游泳的

躺在這喝水果酒

等夕陽看風景

天阿超爽der~~

 

 

 

新加坡的落日大約pm7:30

pm8:00從房間可以看到魚尾獅公園的水舞

回房洗澡換過衣服後覺得游泳後容易餓又去美食街吃一風堂拉麵

 

 

為了找往擎天樹的空橋繞好久

明明搭眼前的手扶梯上去就可

服務台卻說搭電梯

最後也沒找到電梯還是搭了比較遠的手扶梯上去

最大的那顆樹上面原來是餐廳

 

 

 

後來我們進去24小時的賭場

憑護照就可以免費進入

觀摩一下後我們也開始換籌碼下注

果然沒有賭博的運就這樣輸光了

由於賭場內的飲料免費只好多喝幾杯安慰自己

 

 

睡前整理行李時發現我入境時填好的出境卡不見了

旅遊這麼多次第一次有重要東西莫名遺失

而我居然覺得應該沒差吧就這樣無所謂的睡著了

還真佩服這麼不緊張的自己

豬隊友查了資料後一直規勸我隔天要去移民關卡局申請補發

還幫我查好位置,但我當然懶的去

arrow
arrow

    z7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