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首爾有點突然

從臨時提議到真正出發之間不到一個月

機票的話是德威航空松山-金浦7天中去中回一個人將近$7500

看了一下護照距離上次來首爾是五年多前

不同的是上次是發呆的跟團,這次行程都我自己安排

(然後也沒人有意見,GOOD!!)

我必須聲明一下我不是為了宋仲基去首爾的

我是個不追韓劇對韓國藝人也不熟的人

甚至是訂完機票才想說來看一下韓劇好了

然後行程就莫名有很多宋仲基出現在我周圍等我了

 

 

首爾真是處處有宋仲基的好地方阿

一下飛機宋先生就這麼帥氣的迎接我真開心

坐機場快線到首爾站領取我的網路SIM卡

實在覺得只花12+4美元買500M流量三個人分享超夠用的

因為首爾是個處處有WIFI的地方  

加上插上這張SIM卡各景點跟地鐵也都可以連WIFI

然後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要用網路啦

所以流量居然到要離開時還沒用完!!

 

 

 

取完卡轉地鐵四號線到明洞的24兔子先辦入住

4晚的雙人房附早餐只要五千元喔

這是一品香6/20的匯率

把美金換成韓元就可以開始愉快的花錢了

 

 

 

亂晃就晃到LINE的專賣店

這隻是我看過最大的熊大

比之前在東京看到的還要大耶!!

 

 

 

晚餐吃書上推薦的燒烤店-三金

後來發現這是我們這禮拜吃最貴的一餐

但是肉真的滿好吃煎餅也好好吃

覺得跟在台灣吃過的都不一樣

 

 

住明洞的缺點就是後來每天回民宿前都會再過來亂花錢一陣

明洞真的很像放大版的西門町是個很騙觀光客的地方

這一個禮拜這樣比較下來

除了明洞很多人說中文之外東西常常比其他地方貴

下次如果再來首爾除了換錢來明洞之外還是別亂靠近明洞了

 

延伸閱讀

<首爾>7-2,惠化,東大門,明洞http://z7463.pixnet.net/blog/post/204594832

 

 

 

 

 

arrow
arrow

    z7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