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吐司+腦公的愛心煎蛋

第一個景點是惠化站的梨花壁畫村

沿路有很多可愛的咖啡廳還有像爬山的陡峭坡路

停下腳步休息時會發現周圍風景很美

還可以看到首爾塔喔

 

 

 

 

 

走著走著會覺得壁畫有點少

跟事前做功課估狗的感覺不一樣

問了當地人才知道一些大型的樓梯壁畫已經沒有了

(不清楚是要重畫別的主題還是就取消了)

但那些壁畫才是重點阿阿阿阿阿!!

覺得費盡千辛萬苦走來有點小失望

 

 

下山後就去"來自星星的你"有取景過的學林茶坊

不知道是因為還沒中午還是熱潮退了

整間咖啡廳從頭到尾都沒有其他人再來被我們包場了

都敏俊跟他的好朋友就是在這個位置下棋

ps.這家店罕見的沒有wifi

 

 

 

 

 

都敏俊此時已經不是很重要

冷氣吹夠去東大門找宋先生比較讓人興奮

宋先生從門口就開始迎接我了

 

 

 

 

 

 

雖然光跟宋先生合照就飽了

但午餐還是要吃

我們去很巷子內的陳玉華元祖一隻雞

吃到最後會變泡菜年糕拉麵鍋這樣

 

 

走去goodmorning city時覺得很熱

還學路人在清溪川泡腳

好冰好涼魚好肥

 

 

 

 

然後就是我一直很想體驗的汗蒸幕啦

搓澡的當下其實有點痛

翻身時看到身旁超多橡皮擦削削之類的有點傻眼

雖然他們黏在我身上30年了

還是果斷的跟他們說掰掰

結束後皮膚超光滑的

滑到一個無法翹腿的地步

因為實在太古溜了

整個愛上這種滑嫩感

 

 

這個冰是我不小心點錯但也滿好吃的

豬隊友聽完我的描述還有摸了我的皮膚後才開始心動

我就鼓勵他一定要去體驗才不枉費此行

所以他也去排隊了我就找個洞睡午覺補眠

不知道為什麼男生的搓澡費用比女生還便宜

 

 

睡到一半被團客吵醒而且還是台灣人

SPAREX 也變成觀光景點了嗎

傍晚回明洞去樂天免稅店

這邊根本被大陸團塞爆所以好像也沒有特別便宜需要好好比價

 

 

然後為什麼這邊的果汁賣相要黃的像尿袋紅的像血袋

晚餐吃娜夫家部對鍋

店員貼心的主動幫我們合照

道地的部隊鍋辣的特別好吃又便宜!!

 

 

 

 

延伸閱讀

<首爾>7-1,明洞:http://z7463.pixnet.net/blog/post/204555694

 

 

 

 

 

 

 

 

 

 

 

 

 

arrow
arrow

    z7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