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景福宮會有第一場守門將換崗儀式

我們優哉的睡飽一點吃完早餐算好時間9:55分就到了

結束後還有守門將免費服飾體驗

原來有名額限制還好我走的快

總共有六種款式可以選擇

除了我們都愛紅色之外紅色的官階也比較高

 

 

 

之後才買門票進來參觀

我承認我隨便幫豬隊友拍幾張照片後就叫他自己去逛逛

然後我在陰涼的樹下乘涼滑手機

 

 

 

 

午餐挑了三清洞一間因為門口的花很美

門口的菜單圖片看起來也很好吃就彎進去的店

感覺是很傳統的韓國美食

這家的煎餅也是好好吃

 

 

 

 

這邊每間餐廳一進去都會先提供一壺冰水

有冷麵或全雞的話就會附剪刀

冷面實在Q到不剪個兩刀會需要咬很久

這種酸酸辣辣甜甜涼涼的感覺真好吃

 

 

 

 

三清洞沿路是傳統韓屋改建的咖啡店或是其他店面

就在挑了一間感覺甜點很好吃的咖啡店坐下點完餐之後

外頭就下起了大爆雨還伴隨著打雷

在台灣時看首爾氣象幾乎天天下雨

但實際上我們也只有這天遇到雨天

 

 

 

 

雨小一點之後在北村韓屋村中尋找北村八景

但是因為下雨也懶得多拍什麼

雖然都有走過一圈還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就這樣默默走去仁寺洞

 

 

 

 

晚餐是仁寺洞那家

好像很餓點很多

道地的冷面真的很冷

上面那一塊是冰塊耶

又點了超愛的煎餅還有蔥餅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煎餅

最後吃不完打包隔天早上再加熱當早餐吃

這間的裝潢也很美

 

 

 

 

 

好消息是吃完雨也停了

然後就覺得仁寺洞好好買好好逛喔

這邊幾乎都MADE IN KOREA又平價

很快手上就好幾袋了

還有發現這邊的店招牌全部都寫韓文

沒仔細看還會沒發現是星巴克那樣

 

 

 

晚上因為超巧的思華今天也來首爾

第一站就是先來明洞換錢

所以一定要趕回來跟她合照一下阿~~

 

 

 

 

回民宿前又開始覺得肌餓

只能說昨天在明洞都買彩妝保養品類

今天都買消夜類沒有重複逛到以便區別自己每天都在明洞亂買

 

 

 

 

 

 

 

 

 

 

 

arrow
arrow

    z7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