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民宿的陽台就可以看到首爾塔

這也是我們今天第一個行程

走路不到5分鐘就走到前往覽車的電梯

有電梯設計不用走樓梯真是太好了

 

 

 

10點開始運行我們又剛好時間到

沒什麼排到隊就順利搭上纜車了

如果想爬山運動的人可以只買單程喔

然後超快的才三分鐘就到首爾塔了

 

 

 

 

沿路是滿滿的鎖頭

我也從台灣事先買好

找個空曠地方鎖上

來首爾塔只是想體驗愛情鎖而已XD

 

 

 

 

 

 

最後要把鑰匙丟進箱子裡喔

然後就可以下山了

下山的纜車更空曠沒人

走到附近的文化觀光中心免費韓服體驗

 

 

 

畢竟是免費的所以款式也不多

之後又走去一品香把剩下的美金都換光

經過會賢地下街

在南大門市場吃午餐

 

 

這邊的炸醬麵像墨魚麵一樣黑

水餃的話比較像我們水晶餃的餅皮

一定要記錄一下

吃飽後惠萍先在附近逛逛

豬隊友去附近的廁所

半小時後只有豬隊友回來

 

 

我叫豬隊友先在店門口等著

我自己也去四處晃晃好了

走著走著我竟然就在這麼大的南大門市場看到惠萍從我面前走過跟她相認

原來她買到淪陷迷路

但是緣分真是太神奇了

這樣也能休督A丟

 

 

南大門市場也好好買喔

裡面又有很多批發市場

我最愛逛批發市場了阿阿阿阿阿阿

有髮飾耳環項鍊等等等

整個深陷在裡面走不出來

 

 

邊走邊買又走到首爾樂天

在這邊買了一大箱加上南大門的掃貨本來想直接坐計程車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計程車等候區完全沒有計程車靠近

但已經懶得走回去地鐵站

便直接在附近搭公車了好險公車路線看得懂

 

 

回到民宿放下一切

就去漢陽大學站的ENTER6

這邊的噴水池是太陽的後裔景點之一

我也可以被宋先生綁鞋帶

 

 

 

晚餐就在這邊吃到百貨公司打烊

一樓有特展豬隊友很煩堅持要跟每個人合照

但是我沒理他

 

 

 

 

 

 

現在大約晚上10點

去u:us批發市場剛剛好

沒想到才進去不到10分鐘

我就因為把豬隊友給我的額度花光而被豬隊友趕出來

只能說韓服太容易讓人瞬間算數很差

 

 

 

 

 

 

 

 

 

 

 

arrow
arrow

    z7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