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坡上的白色大理石建築是貝拉廟

貝拉是一位有錢人

賺太多錢之後就到處蓋財神廟

聽起來這錢賺得不是很正派的樣子

 

 

 

 

照慣例大理石建築所以要脫鞋

裡面有很多用大理石雕刻關於印度神明的故事

主要祭祀的是女財神跟他的老公

導遊有幫我們講解

10:30還有祭拜財神的活動

 

 

我們也跟著大家一起繞圈參拜

被潑到幾滴聖水

還有發糖給我們

為了獲得財神保佑

就算在印度只碰飯店食物的我也一把吞了

 

 

 

 

這位就是貝拉喔

之後就回飯店休息吃午餐

然後帶上行李要回新德里了

 

 

回新德里的路程遙遠

加上又遇到假日

還有印度的過年剩沒兩天了

進城時好幾度塞車

可憐的司機還因為想避開塞車潮超速被開單

 

 

越接近新德里有覺得建築物越來越高大

景觀越來越繁榮的感覺

全團只有我有辦網路

車程無聊大家互相分享零食我分享網路

還有跟導游買印度名產

 

 

晚餐一樣是餐廳的BUFFET

但可能太久沒座長途車我不是很有味口

印度人喜歡飯後來個冰淇淋

所以我吃沒幾口就吃冰了

這是我們第四間飯店

一樣住兩晚

也是最後一間飯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德里 貝拉廟 印度
    全站熱搜

    z7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