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景點印度門

下車自由參觀的30分鐘內我有25分鐘都被要求合照吧

拍到整個走不了一個接一個的地步

還會指揮我擺各種動作配合

而且只有我有這個困擾(炫耀)

拍到最後用逃的衝回遊覽車上這樣

 

 

那印度門是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捐軀的英勇戰士

上面刻滿了人名

旁邊是總統府

 

 

甘地博物館原本是甘地住的地方

原來印度有很多個甘地

這邊參觀的是女甘地

她後來被暗殺

現場還有保留暗殺時的穿著

 

 

甘地紀念碑這邊是男甘地

也是我印象中的甘地

他在這散步的時候也被暗殺

腳印是他散步的路線

 

 

 

吃過午餐後是古達明納高塔

世界文化遺產印度最高的石塔

原本是印度教的神廟群

後來被回教拆了改建

以前可以開放登塔參觀

現在已經取消

 

 

由於豬隊友都沒有跟印度人合照到

就逼我去幫他開口找美女

看得出來印度女生很保守害羞

 

 

然後豬隊友又被印度人搭訕

假裝攀談再好意幫你拍照然後跟你索取小費

這個伎倆他從第一天被搭訕到第七天了還不會閃避

 只好稱讚他拍很好給他小費然後拿回手機閃遠一點

雖然他真的拍不錯哈哈

 

 

 

接著巴哈伊靈曦堂是巴哈伊教興建

因為造型像蓮花所以又名蓮花寺

印度宗教自由超多信仰

最多人信奉的還是印度教

 

 

進去體驗超安靜的感覺

在裡面沒有聲音可以沉澱自己

特別的是這裡規定不管任何種族或宗教信仰都可以在裡面朗誦自己的信仰經典

一個海納百川的概念

 

 

傍晚的阿克薩達神廟保安有點嚴格

完全不可以帶電子儀器

還要通過檢查有點囉嗦的安檢

紅砂岩和大理石建築很有印度特色

進來主要是為了看七點的燈光水舞表演

最後回飯店吃晚餐

 

 

 

 

 

 

arrow
arrow

    z7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