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包回月子中心後

每天都有親朋好友跟好同事來探望

星期日那天還在會客室從13:30待到21:30才回到房間

甚至人數多到開了兩桌

因為大家一直陸續來並且無縫接軌

雖然晚上開始覺得腰痠又復發了

但還是很開心有這麼多人關心

 

 

下半身傷口好點後我也報名月子中心的產後瑜珈教室

才動十分鐘就覺得好累並且有點喘

還會忍不住一直注意時間希望趕快結束

果然運動太少超弱的

而且動一動不知是否太促進血液循環還差點又漏血

下禮拜能配合的時間還能再參加一次

 

 

月子中心送的按摩卷四張也終於有心情先參加一堂

一次六十分鐘的全身舒壓按摩

本來按摩不怕痛的我這次卻好多按壓點都好痛

扎扎實實被按六十分鐘是滿爽的

 

 

肉包的名字確定了

雖然跟我心目中理想的兩個字不符

但念起來還滿順口也可以接受

因為公司要時間內請好育嬰假手續

所以星期一下午豬隊友請假去戶政事務所報戶口

沒想到豬隊友卻忘了帶我的證件

導致白白排了一個多小時

 

 

豬隊友回到月子中心後

可能很怕又白排第二次一直希望我也一起去

我只好包得密不透風坐上可能導致傷口裂開的機車陪他去板橋戶政事務所再回門市辦手續

果然又排了很久但終於辦完了

我們還在櫃檯前爭議要從父姓還是母性

我也宣布在出月子中心之前我不要再外出了

 

 

月子中心一天會送三餐加兩次點心

本來早餐還會因為很餓特地起床吃飽再睡

幾次半夜擠奶之後便爬不起來直接睡到中午一次吃兩餐

睡眠中斷就是這樣讓人覺得永遠睡不飽

所以在月子中心的作息就是睡到接近中午

起床先擠奶再飢腸轆轆的吃著早午餐

下午通常有活動或是會客

然後再擠奶跟吃晚點心睡個覺豬隊友就回來了

晚餐過後肉包餓了嬰兒室就會通知我們帶回房

這是我要求的母嬰同室時間

等他喝飽睡著就推回去嬰兒室

半夜三點左右跟清晨六點左右會因為硬奶醒來擠奶

 

 

不知道是否因為是自己的兒子

每次看到肉包都覺得好可愛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嬰兒這樣

生完才半個月但他每天體重都有增加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

在這個像蛹一般的柔軟時期

總是小心翼翼的抱起或放下

 

 

這個禮拜腰痠頻繁

惡露看似要沒了開始喝補湯後又見紅

還是依然跟豬隊友抱怨覺得月子沒做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
    全站熱搜

    z7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